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人:谢老师、童老师

电话:0571-28868703、28860711

邮箱:tzb@hznu.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杭州师范大学“同心同行——岗位建功为亚运”优秀党外人士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党委统战部     作者 : 统战部     时间 : 2022-04-25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全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市统一战线坚定不移当好“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引领示范者,根据市委统战部《“同心同行·共筑亚运”助力服务杭州2022年亚运会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以“同心同行——岗位建功为亚运”为主题,开展优秀党外人士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紧紧围绕成功举办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会工作目标,支持引导各级党外千部和各领域党外人士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发挥作用,推荐一批事迹突出、示范性强、作用发挥明显的党外人士,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优秀党外人士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磅磺力量,为我市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选树重点

重点从以下三类党外人士中推荐优秀党外人士代表。

1.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治理、对外联络、赛事保障等服务保障亚运会相关岗位上成绩突出、有重大贡献、群众口碑良好。

2.发挥优势积极助力。利用自身所长,为支持保障亚运会积极捐款捐物、提供各类支持、参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等。

3.参政议政成效突出。围绕亚运会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社会调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提案、建议等,相关成果获市级以上荣誉或领导批示。

三、工作步骤

1.启动阶段(4月)。下发活动通知,广泛宣传发动,支持引导党外人士结合实际建功亚运。

2.推荐阶段(4-6月)。6月18日前推荐一批优秀党外人士,形成相关事迹材料。

3.总结阶段(6月以后)。召开党外人士“岗位建功为亚运”汇报交流会,选派优秀党外人士进行汇报交流,传授经验,褒扬先进。

四、 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把挖掘选树“同心同行——岗位建功为亚运”优秀党外人士作为发现、培养优秀党外人才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确保工作扎实有效。

2.加大宣传力度。各单位要借助网站、公众号等载体,加大对“同心同行——岗位建功为亚运”优秀党外人士的宣传力度,推动形成党外人士服务亚运的浓厚氛围。

3.强化政策激励。把党外人士在参与“同心同行——岗位建功为亚运”中的现实表现作为党外代表人士考察的重要内容、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政治素质好、表现突出、作用发挥明显的党外人士,优先纳入党外代表人士管理。

五、推荐方法

1.报送内容: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稿盖公章交仓前校区行政楼1212统战部,电子稿发tzb@hznu.edu.cn。

2.请于6月18日前完成报送。联系人:谢琳洁,联系电话:28868703。


附件:“同心同行——岗位建功为亚运”优秀党外人士汇总表


党委统战部        

2022年4月25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E-mail:tzb@hznu.edu.cn    电话:0571-2886870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E-mail:tzb@hznu.edu.cn 电话:0571-2886870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