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联系我们

联系人:谢老师、童老师

电话:0571-28868703、28860711

邮箱:tzb@hznu.edu.cn

信息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小林一行来校 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农工党党员谢恬

来源 :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作者 : 王凤栖     时间 : 2022-11-07

今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小林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中医药领军人才岐黄学者、浙江省特级专家、药学院名誉院长、农工党党员谢恬教授。

谢

当天,徐小林一行观看了谢恬教授团队成果展,实地走访了中药分析与质量评价实验室和纳米医药与生物传感实验室,并与谢恬团队亲切交流。

谢恬教授从事中药天然药物研发、中西医结合肿瘤学、脂质体纳米制剂、绿色化学及健康管理等科教研与转化近40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中药现代化专项以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0多项。谢恬教授团队聚焦中西医结合肿瘤学基础与临床研究、创新药物及健康产品研发、恶性肿瘤等重大慢性疾病防治与健康管理、榄香烯等天然产物绿色生物制造、脂质体纳米制剂、绿色化学等研究领域。

徐小林认真听取了药学院学科建设及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汇报,对谢恬教授团队在教学科研、产学研等方面倾注的心血表示肯定,并鼓励团队继续大胆探索,深入开展研究,多出成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学校能继续为谢恬等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创新型团队提供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更大支持。

谢恬对市人大领导来校看望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做出更好成绩,为杭师大争创一流作出贡献。

当天,校党委书记郭东风、校党委委员姜建忠等陪同徐小林一行观摩了学校沙盘,并参观校史馆。郭东风在座谈中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谢恬等高层次人才及其团队开展科研工作,为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民宗侨、外事工委干部杨骏彪,我校办公室、党委人才办、药学院负责人等参加。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E-mail:tzb@hznu.edu.cn    电话:0571-2886870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E-mail:tzb@hznu.edu.cn 电话:0571-2886870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