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联系人:谢老师、童老师

电话:0571-28868703、28860711

邮箱:tzb@hznu.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度“同心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党委统战部     作者 : 统战部     时间 : 2024-03-12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2023年度,学校广大统战成员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校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同心奖”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各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成员。

二、评选名额

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评选名额各2名;民革、民建、致公党基层组织和知联会、侨(留)联团体评选名额各1名。

三、评选条件

政治信念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积极参加所在党派组织的建设和活动,较好地完成所在党派组织布置的工作任务,得到所在党派组织成员的普遍认可。2023年度在本岗建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所做的贡献在校内外产生一定的影响或具有一定代表性。

四、评选要求

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于4月15日上午12点前底前将推荐材料以电子稿形式报送党委统战部(邮箱:tzb@hznu.edu.cn)。联系人:谢琳洁;联系电话:28868703。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同心奖”评选推荐表




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4年3月12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E-mail:tzb@hznu.edu.cn    电话:0571-2886870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E-mail:tzb@hznu.edu.cn 电话:0571-28868703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技术支持:亿校云